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8月21日北展开唱 自爆男人缘很差

2009年07月21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出道九年的范玮琪8月21日终于要在北京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了。昨天(7月20日)下午,范范为这场在北展举行的“F ONE 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来京宣传。

  当被问及是否品尝过北京的特色小吃,傻大姐范玮琪自曝曾品尝过豆汁,“我觉得好像痰啊,尝一口就够了,不会再有第二口”,范玮琪笑言。

  “F ONE 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将是此次范范巡演的第一站。提到朋友话题,众人原本以为会提大小S、范晓萱、吴佩慈的范玮琪,却出人意料提到佟大为。“佟大为是个很细心的男生,每年我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发短信给我,我每年收到短信才想起他生日已经过了,他比我提前一个月”范玮琪十分羞愧地说,“他真的很贴心,我现在也要检讨一下我男人缘为什么会这么差。”

  近日香港歌手何韵诗自曝同性恋,而范玮琪与好友张韶涵也曾合唱过一首描述女生之情的《如果的事》。当被问及何韵诗公开自己性取向的看法时,范玮琪说:“把包袱丢开了,特别好,诚实面对自己也很好,虽然我不太认识她是谁,但是我祝福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