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北京个唱有新歌 坦言正在适应变化

2009年07月2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赵传亮相北京,宣布他将于9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传哥传唱”演唱会。在这次演唱会上,他将演唱其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但他也透露说,会有一首精心写就的新作与观众们见面。

  几年来,赵传一直都未曾发表新的作品,也很少抛头露面,他坦言因为与唱片公司的矛盾,他这几年不得不用来沉淀自己,重拾信心。


  “整个流行音乐界改变非常大,过去的磁带、CD现在都卖不动了,现在听众都会用网络下载,我真的要花时间去适应这种变化。前几年我和唱片公司的观点也很不一致。现在唱片公司要求最简单的创作,最大量的工业化生产。这样是生产不出好作品的。想我们当年,经历了多少心痛和辛酸才能创作出好作品。我们不仅要作品流行,还要作品流传下去。我真的不想做了这么多年,最后却被彻底否定了多年来的努力。”因此对于赵传来说,这次北京演唱会也是他继续其音乐梦想的一个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