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娱群星媒体见面会因歌迷追星致使场面失控

2009年07月23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安又琪汗流满面,谭维维也快支撑不住。本报记者 吴平 摄
安又琪汗流满面,谭维维也快支撑不住。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歌迷在艺人的休息室外拍打窗户呼唤偶像,一块玻璃被拍裂(箭头标识处)。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歌迷在艺人的休息室外拍打窗户呼唤偶像,一块玻璃被拍裂(箭头标识处)。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天娱传媒旗下的谭维维、张杰、许飞、艾梦萌和至上励合等10组艺人齐聚798艺术区,为献礼建国60周年的音乐合辑《红星闪闪》举行媒体见面会。李光羲和胡宝善两位老艺术家应邀到场。千余名粉丝蜂拥而至,近乎疯狂的追星举动使得场内秩序几近失控,活动在混乱中仓促结束。

  诸多环节被迫取消

  《红星闪闪》收录了12组人气偶像翻唱的经典红歌。昨天下午2点半,除了李宇春和吉杰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到场,其余10组艺人都身着海魂衫亮相。

  红地毯四周挤满了粉丝,他们高举气球和灯牌,情绪高涨。现场人声鼎沸,异常闷热。场地方的工作人员打开门散热,未承想招来更多艺术区的游客进来看热闹,加上场内的1000多名粉丝,现场更加拥挤。

  艺人们走上台,不少粉丝尖叫着向前涌去。眼看台下就要失控,主持人大左不得不“威胁”说:“现在有3分钟的时间,请各家粉丝往后退几步,注意秩序,否则就只能取消活动了。”20分钟后,活动在喧嚣和骚动中拉开帷幕,艺人们的发言大多都淹没在粉丝助威的口号声中。苏醒劝说大家安静一点,星星们(张杰的粉丝)并不买账,整齐划一地喊起张杰的名字。

  《红星闪闪》由歌唱艺术家王昆出任艺术指导,谭维维翻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还邀请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献声。这张合辑得到了李双江、于淑珍等老艺术家的一致好评。天娱将李光羲和胡宝善请到见面会现场,计划让10组艺人与前辈对话,探讨传承《南泥湾》《打起手鼓唱起歌》等经典红歌里的深刻意义,但是为了防止场面进一步失控,只好临时取消了这个安排。同时被取消的还有播放VCR和分享老物件的怀旧环节。

  在艺人上台依次发言后,见面会仓促结束,整场活动仅仅举办了不到20分钟。艺人在隔壁咖啡馆休息时,许多歌迷转移到窗户外拍照并且不停地拍打玻璃,吸引偶像的注意,其中一面玻璃被拍裂。

  据悉8月1日,俞灏明、苏醒、厉娜和魏晨将携合辑在京举办签售会,见面会上未能实现的环节有望在当天上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