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男超女高唱《红星闪闪》 向建国60周年献礼

2009年07月23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现场汇集大量歌迷



  昨天(7月22日)下午,张杰、谭维维、俞灏明、安又琪等10组“快男超女”身着海魂衫亮相北京798,送上建国60周年的献礼——“红歌”翻唱合辑《红星闪闪》。尽管高温难耐,但还是有无数歌迷到场支持偶像。身为80后,昨天到场的各位“快男超女”纷纷穿上了海魂衫,还带来了双卡录音机、小霸王游戏机等怀旧“老”物件与大家分享,引来歌迷阵阵尖叫。

  据悉,《红星闪闪》合辑囊括了李宇春等12组天娱旗下的歌手,收录了多达11首流传了几十年的经典红色歌曲,即有被誉为经典中的经典、极富陕甘民歌特色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也不乏以委婉抒情流传,电影《小花》的经典插曲《绒花》这样的柔美作品。

专辑还特别邀请了老艺术家王昆出任艺术指导,张亚东担纲制作人,合辑主打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邀请到了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倾情加盟。此外,专辑内首度将李宇春的最新作品《蜀绣》收录其中,这首为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创作的歌曲充满浓郁的中国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