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怪招赢邓丽欣 双方歌迷网上掀骂战(图)

2009年07月23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傅颖获大批Fans力撑
傅颖获大批Fans力撑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及傅颖(Theresa)这对同门死敌昨天(7月22日)在香港书展上演揭幕战, Theresa施“苦肉计”,成功用离奇眼泪抢赢风头!双方的歌迷事后则在网上掀起骂战。

  同门宿敌Stephy跟Theresa一向口和心不和,书展前夕还传出公司偏帮Stephy排斥Theresa,火药味越来越浓。昨天(7月22日)书展开幕,Stephy率先在早上11时举行签名会,穿上黑色露肩装的她为歌迷签名,Theresa的签名会紧接在Stephy之后,两人正面交锋,均有约400名Fans撑场,Stephy的Fans举灯牌并送花,狂喊10分钟,至于Theresa的歌迷则大声叫嚣、打锣打鼓,气势更强!合照时虽然她俩面带微笑,但站得隔开很远,全程零交流,期间Theresa还指挥Stephy看镜头,但一直没有交谈,给人演戏的感觉。

  完成签名会后,Theresa突然当众落泪,跟去年吹起的怪风一样离奇!她解释说:“好感动,其实今年在我身上出现了不同类型的新闻,但Fans一样这么支持我。”她又笑言正穿着去年的那条打底裤,并相信不会再有怪风出现。

  Theresa的书中有两篇提及爱情骗子的文章,形容得相当空泛,有传当事人是方力申,Theresa说:“我早就在博客说过不是公司的人,我没必要撒谎,也不打算公开。”她表示跟Stephy交换新书的事,早在六月就由公司安排,踢爆Stephy早前说“不知道时间”之说。

  Stephy也力撑绯闻男友小方不是爱情骗子:“这个故事是大家幻想出来的,为我们做宣传而已!等我拿本书回去研究一下。”问她是否跟Theresa联手对付少女模特?Stephy说:“没有刻意这么做,我们同公司,我们的书好卖,就能帮到公司,又令这个书展热闹一点。”另外,两人的Fans在网上为偶像造势,在讨论区竟同时出现“Stephy大胜Theresa”及“Theresa大胜Stephy”的话题,双方Fans均说其偶像最受欢迎,还狂踩对方!

  邓丽欣《陪着我走》破色戒

  售价: 100港元

  卖点:罕有地性感上阵,穿三点式拍照,玩湿身诱惑同时又有清纯造型,其中一个橙色短假发造型颇特别,可是另一个“道姑头”造型则比较古怪。文字方面,以日记方式让大家了解其生活点滴。

  傅颖《我会快乐的》展示画功

  售价:68港元

  卖点:以感性挂帅,与读者分享爱情观,并大谈情伤经历,又深入地谈及早前受走音事件困扰的心情。最大的特色是插图出自其手笔,画功不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