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魂歌后回来了 惠特尼休斯顿1小时赚400万美元

2009年07月24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拥有天籁美声惠特尼休斯顿,在经历吸毒婚变,睽违7年后,即将要复出。惠特尼休斯顿曾是20世纪最迷人黑人女性,获奖无数,在全盛时期,站台演出每45分钟要价400多万美元,即使现在复出,被批歌声不如以往,但是还是有人愿意以每小时450万美元的代价,邀请她登台演出。

  拥有天籁美声,总是以歌声抚慰人心,灵魂歌后惠特尼休斯顿回来了!80年代惠特尼休斯顿可以说是少数的黑人艺人,能够在MTV获得大量的播出。第一张专辑就在美国告示排行榜蝉连14周冠军,,卖出1300万张,破了史上首张销售专辑纪录,在歌坛生涯更是获奖无数,被封为20世纪最迷人黑人女性。

  惠特尼在全盛时期,站台演出每45分钟就可以赚进400多万美元。一声声唱出爱意,不知掳获多少有情人的心。1992惠特尼休斯顿和凯文科斯纳合演终极保镳,明星和保镳的禁忌之恋,在惠特尼歌声催情下,这部片全球票房就有3.9亿美元。而她从这部片中,也赚进台币400万美元,原声带更卖出超过3000万张,成为史上最畅销单曲。

  制作两集麻雀变凤凰,可以说让惠特尼转行成功,让她赚了400万美元,不过她的事业也开始走下坡,陷入婚变、酒精中毒的风波,现在她回来,即使被说歌声不如过去,但是歌迷还是很捧场,复出价码高达每小时450万美元,相当于每分钟要6万多美金,惠特尼的魅力还是无法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