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九月北京开唱 有望与音乐才女合作

2009年07月2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为赵传送上祝福
严丹丹为赵传送上祝福

严丹丹与赵传
严丹丹与赵传

  歌手赵传于近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九月将在北京召开演唱会的消息,这一活动也使得赵传多位圈内好友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阵,除表演嘉宾布衣乐队外,唱作才女严丹丹也现场为赵传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以此感谢赵传在音乐道路上给予她的鼓励与帮助。

  作为乐坛新生力量的严丹丹是如何与前辈赵传在音乐上结缘则十分令人好奇。在采访中严丹丹透露,自己在刚刚接触音乐行业时就遇到了赵传老师,当时仍十分迷惘的她在与赵传的一次交谈后,才坚定了要投身音乐行业的决心,此后严丹丹曾为金莎、曹颖等知名艺人制作专辑,并为李宇春创作及制作了单曲《why me》、《蜀绣》,作品影响极为广泛,在国内乐坛也崭露头角成为新一代中坚制作力量。发布会上,赵传也感谢了严丹丹的祝福,并透露了对她的欣赏与肯定,并不否认将与她进行音乐上合作的可能。如果这一设想实现,那么这一对风格不同的歌手将擦出什么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