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旭筹备青春红歌会《我爱大中国》后再次献礼

2009年07月2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铁质男声”侯旭
“铁质男声”侯旭

“铁质男声”侯旭
“铁质男声”侯旭

  为了迎接建国六十周年重大节日的来临,各大行业和各界人士都纷纷为祖国的华诞献礼,其中当然少不了众多歌手为建国六十周年创作音乐巨作,为祖国倾情献唱,其中成龙与刘媛媛演唱的《祖国》、凤凰传奇的《中国我爱你》及“铁质男声”侯旭的《我爱大中国》等都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他们用质朴的感情,悠扬的音乐来献礼祖国六十华诞的真挚精神让人为之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铁质男声”侯旭近日不仅为建国六十周年全新打造献礼的音乐巨作《我爱大中国》,并即将参加2009年8月21日由中国流行音乐组委会与北京商报大型活动部联合主办,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出的《红动中国》革命红歌拉阔演唱会---青春红歌会。此次歌会将以众多明星演唱20世纪30至70年代的红色经典歌曲来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其演唱会的意义十分重大,期待值更是日益剧增。

  据悉:侯旭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此次演出,对“青春红歌会”的重视程度颇大,相信实力歌手侯旭与其他优秀歌手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红歌试听盛宴,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