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现身《为爱高歌》香港演播室(图)

2009年07月2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晚会上,期盼已久的刘德华将在《为爱高歌》香港第二演播室与观众见面。节目中,刘德华不仅极力号召大家齐做公益,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还隆重介绍自己的“儿子”安逗、黑仔上场表演,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他们,其爱子之情溢于言表。

  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透漏,此次邀请安逗、黑仔参与录制节目也是由刘德华亲自“牵线搭桥”。因为拍摄《狄仁杰》的原因,已数月未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刘德华虽有心出席《为爱高歌》,却无奈“拍摄时间太过紧张,剧组不肯放人”,便委任“儿子”安逗、黑仔代父出席,自己则利用在香港短暂休息的时间里遥控指挥,于是便造就了父子三人“跨时空演出”的荧屏奇观。

  正所谓“将门无犬子”,有刘德华这样一个如日中天、经久不衰的巨星妈妈,安逗、黑仔自然也差不到哪去。两个小家伙凭借可爱到无敌的耍宝行径和异常精彩的歌舞表演迅速蹿红为当今最受欢迎的虚拟人气偶像,就连在《为爱高歌》中同期参与录制的杨千嬅、张靓颖等明星也不禁沦为其粉丝中的一员。

  据悉,刘德华不仅为公益晚会《为爱高歌》拍摄了专题宣传片,号召大家“加入我们,帮助他们”,还重新设计编排了安逗、黑仔的表演曲目《中国牛》的舞蹈,将中国功夫元素融入其中,使舞蹈动作更加炫酷!此外,华仔还首次动用“天王令”,一天之内为儿子集结了30人的助威团,代表刘妈为其加油助威!

  此次由刘德华和安逗、黑仔组成的《为爱高歌》“跨时空演出”将于24日晚上21:30分在安徽卫视正式播出!同时,杨千嬅、张靓颖、王栎鑫、熊汝霖、爱乐团、后弦、杨紫、开科尔曼尼等众多影视明星也将到场助阵。此外,河南、广州、福建、云南、济南、天津等十大城市的三十家电台媒体还将与安徽卫视同步播放《为爱高歌》!观众也可登陆安徽电视网、搜狐网等网络支持平台进行相关信息查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