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音乐》节目介绍

2009年07月2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音乐》,是2009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日播音乐栏目。栏目首次推出电视趣味对谈、对唱的表现方式,通过情境化的演播室设置,串联起经典的音乐、嘉宾的故事、音乐感悟、音乐理想等内容。

  《爱音乐》栏目以有趣的场景、经典的音乐、生动的音乐嘉宾,吸引广大主流电视观众,并通过嘉宾珍藏的音乐回忆、独特的音乐观点全方位的展现经典音乐的魅力以及音乐圈的发展今昔。

除此之外,《爱音乐》节目将直达音乐圈。在周末特别版中,不插电音乐会等音乐演出、音乐制作现场等内容将最专业的音乐现场传达给所有爱音乐的人。

  播出时间——每天BTV文艺17:30;重播11:20;每期25分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