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接受电视节目访谈:我和齐秦有个约定

2009年07月21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声音混合着“杨坤&阿杜”特性的、又有着自己不拘一格的独特味道,签约于齐秦旗下公司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的全创歌手黄勇,自从2009年为电视剧《大宅院的女人》献唱主题曲《落花》之后,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其单曲《落花》就曾创下连续三个星期位于百度新歌100第二名的好成绩,而黄勇的另一首传唱情歌《一辈子的爱》其彩铃下载已连续一个月超过周杰伦等排列第一,由于黄勇非凡的演唱功底及超强的现场感染力,被传奇的誉为“中国第一嗨王”,近日,黄勇携最新单曲EP《我真的在乎》做客福建电视台访谈节目《明星逸事录》,独家披露他与老板齐秦之间的音乐逸事。

  黄勇说,自己与齐秦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尽管他现在是自己的老板,但跟齐秦在一起,他完全没有老板的架子,人特别的随和,对自己音乐上的帮助是无法是语言来形容的,齐秦很欣赏自己的音乐风格,曾经为了帮自己录制一首新歌,齐秦整整忙活了一晚上,到第二天早晨黑眼圈都出来了。作为老板的齐秦,对待工作如此敬业,又很追求完美。黄勇说,自己的每一首歌,都是经齐秦亲自打磨的,可以说每一首都是精品,齐秦曾和自己约定,如果自己的首张专辑发行量超过5万张,他会每两年为自己做一张全新专辑。所以,为了这个约定,我会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让更多的人来喜欢自己的音乐。

  作为还是乐坛新人的黄勇,有齐秦的如此力挺,有公司的全情投入与高效宣传,有黄勇自己非凡的音乐创作才华及努力,我想中国华语乐坛不久的将来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声音将会永久定格,那是属于黄勇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