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携新专辑与Algae乐队首度内地巡回演出

2009年07月2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悬城市唱游音乐会海报
张悬城市唱游音乐会海报

  2007年首次在北京开唱以来,张悬每次在内地举行LIVE SHOW都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常常出现在短短数日内所有门票就被抢购一空的轰动情况。演出现场不但场场爆满,还有大量没有购得门票的歌迷在门口等候徘徊,希望能有机会一睹张悬芳容。平时形象率真可爱、甚至有些“大剌剌”的张悬并非是以流行偶像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却依然拥有越来越多的死忠歌迷。而更多的人,正在从网络上、电台里、电视中认识她:一个从台湾而来,在音乐中体味人生的创作女歌手。

  从温暖人心的《宝贝》,到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的大热,张悬似乎在短时间内一举成为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不但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还在内地迅速积累了众多歌迷,甚至被喻为台湾流行音乐希望,好成绩让业界同行刮目相看。而熟悉她的人却知道,从16岁唱到28岁,张悬从未停止唱歌与创作。她称自己是“比较早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并擅长什么的人”,而这十几年来的坚持和努力,也是绝对不可忽视的。张悬的音乐带有自己的独特气质,无论是讨人的清新民谣还是华丽迷离的摇滚,都具有高度辨识性,令她的音乐极具个性,更显超凡脱俗。

  在2009年5月之前,无论是台北的女巫店还是北京的MAO LIVE HOUSE,张悬的标准舞台形象就是一把吉他加一瓶小酒,一个人浅弹深唱。但其实,唱了十二年的张悬心里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组团玩音乐!经过三年多的时间,这个心愿终于得以实现:张悬联手吉他手杉特、鼓手凯同和贝斯手鸡毛组成的Algae乐队,在全新主题式创作专辑《城市》中为歌迷们带来的是绝对的惊喜:专辑依旧保有她最擅长的民谣路线,不过却在曲风上多了一股“纽约式”的摇滚风情;不但让张悬的音乐视野变得更为宽广,也让她的现场演出因乐队的呈现而更加饱满鲜活。

  2009年夏天,张悬将携Algae乐队展开首次内地巡演,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青岛等六大城市。这一次,张悬将以其更为文学化的歌词、更丰富开阔的音乐,为我们的“城市” 献上一幅诚挚而深刻的画像。如果你也曾经为《宝贝》、《Scream》而心动,为《喜欢》、《模样》而感伤,为《关于我爱你》而产生共鸣,或者,也许你还记得、甚至只是听说那一次在拥挤的LIVE HOUSE中顾不得大汗淋漓、依然为她的歌声而萌发的感动,那么你更不应该错过你与张悬共同的期待,在张悬与Algae最真诚音乐中,体味城市中每一道寻常又独特的风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