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离婚?陈奕迅在广州演唱会上三度失声痛哭

2009年07月28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陈奕迅当众痛哭。
陈奕迅当众痛哭。

  晨报综合消息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因为父亲做手术经济压力大,再加上出现婚姻危机,陈奕迅在广州演唱会上三度失声痛哭。

  陈奕迅上周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承认父亲换肝需要很多钱,还向媒体哭穷,并半开玩笑地向记者借钱。除了肩负父亲庞大医药费的压力,他与香港艺人谢安琪的绯闻更让他的家庭失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半年来陈奕迅对妻子徐濠萦态度冷淡,对方也怀疑出现第三者。徐濠萦为此和陈奕迅天天大吵,陈奕迅在不胜其烦之下,开始不接老婆电话,甚至常借故晚回家,徐濠萦一气之下日前已搬回娘家暂住,两人感情面临重大考验。据传,原本专心在家当主妇的徐濠萦近日更力求复出,希望向老公证明自己不仅爱花钱,同时也会赚钱,期盼分担老公的经济压力,全力挽救婚姻。

  在多方压力轰炸下,陈奕迅在日前的广州个唱上三度失控痛哭。在演唱《Shall We Talk》时,描述家人关系的歌词让他不禁悲从中来,虽勉强完成演出,但整晚似乎心事重重,甚至一度眼泛泪光表示:“过几天我就35岁了,人生总有遗憾,要懂得自我放松。”(王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