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孝子高歌爸爸精神捧场 曾预留千万救父

2009年07月2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与父亲感情要好
陈奕迅与父亲感情要好

    陈奕迅(Eason)前晚在北京开演唱会,刚换肝续命成功的陈爸爸(陈裘大),不辞劳苦上京支持孝顺儿子,陈爸爸虽然大病初愈,但显得精神抖擞,全晚笑口常开,不枉陈奕迅以千万换得爸爸身体健康,绝对是父子情常在!

陈奕迅前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陈奕迅's Moving On北京演唱会Part II”,记者赫然在场内发现陈爸爸踪影,穿清爽白衣服、戴cap帽及眼镜的陈爸爸,在陈奕迅经理人陈家瑛陪同下看演出,开场前陈爸爸不停看表,摆明很心急等陈奕迅演出。

去年获假释

陈爸爸虽然比以前瘦削,上楼梯时要工作人员稍为搀扶,犹幸面色很好,而且腰板挺直,全晚笑不停,一副精神奕奕样子,可见陈爸爸身体状况令人满意,难怪陈奕迅放心让老爸飞北京撑场,令他与爸爸有更多时间见面,珍惜共聚时光。就陈爸爸赴京看演出一事,记者昨日致电陈家瑛,她说:“陈奕迅爸爸精神好好,好积极,好开心。(爸爸捧场陈奕迅是不是好开心?)是呀,他说爸爸身体好好。”

陈裘大和陈奕迅一直父子情深,今年64岁的陈爸爸因贪污入狱后,去年11月因患肝癌获假释就医,据消息透露,侍父至孝的陈奕迅四出为老父访寻名医,速送陈爸爸入住北京中医药东直门医院接受治疗,并接受换肝手术,结果手术成功,陈爸爸的康复情况比预期中好,早前陈爸爸秘密返港,搬到大埔居住,并被拍到和陈奕迅、亲友饭局享天伦。据知,孝顺儿子陈奕迅为了救父,律师费和医药费共花掉千万也在所不惜。

含泪悼杰克逊

由于前晚开唱台下有爸爸力撑,陈奕迅越唱越兴奋,除了唱出首本名曲《K歌之王》、《浮夸》及《十年》外,又大唱四大天王的歌曲,更以一首《Heal The World》向已故舞台王者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感性的陈奕迅更唱到流下男儿泪,并说:“他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他有很多好歌留给我们,有很值得我们去追随的精神,令我发觉……我们真的不够爱惜属于自己的这个世界。”

此外,这次陈奕迅北京演唱会有两张“至尊”门票,由陈奕迅自掏腰包购买,再摆上网拍卖,结果筹得70600元人民币,再捐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会发起的“风雨操场”慈善项目,帮助四川地震灾民。

预留千万救父

据了解,今年63岁的陈裘大自1997年因乙型肝炎,而引致肝硬化,于前年年底更发现患上早期肝癌,急需换肝续命,陈裘大曾于去年二月在玛丽医院留医,多次进出医院。

其后陈裘大以肝病恶化为由,曾申请减刑,最终被驳回,虽然手术顺利进行,但有传陈奕迅为送父亲到外地就医,不惜放盘卖房子,预留千万救父。及后陈父被拍到在北京留院接受治疗,最后换肝成功康复,并秘密返港。

换肝有风险

有指陈裘大在北京换肝成功,更被发现秘密欣赏爱儿陈奕迅于北京举行的演唱会。谈到换肝后身心会否疲累?劳永乐医生说:“如果成功的话,生活可以回复正常,但要留意会否排斥,若然排斥,都有药物压制。另外,如果是因肝癌要换肝,就要留意有没复发情况。(不适宜舟车劳顿?)都不会,不算太大问题。”

问到在香港等候换肝是否需时?劳医生说:“视乎危急情况,当然比较危急就优先,始终香港捐赠器官不多。(返回内地换会快一点?)内地换肝规矩的要求严格好多,至于是不是要快一点,我都不是太清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