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热吻李孝利12次:感觉很浪漫无其他反应

2009年07月28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玮柏热吻李孝利12次

潘玮柏艳福不浅

  中新网7月27日电 潘玮柏艳福不浅,他的“红粉知己”蔡依林12日当他新歌演唱会嘉宾时,才公然坐他大腿性感热舞;他随后又被韩国女歌手李孝利钦点跨国合作,上周赴上海拍她的新歌MV(歌名未定),2人除了激吻12次,他又被女方跨坐大腿调情,等于2周内被台韩2大美女跨骑2次,令不少男人眼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潘玮柏昨在上海宣传,被问到被蔡依林与李孝利跨坐大腿的感觉时,他妙答:“和李孝利不熟,和Jolin就是好朋友,所以只有陌生和熟悉的差别。”

  他上周到上海3天与李孝利跨国合唱、拍MV,之后还要抽出3天到首尔续拍。据悉是李孝利看中他在内地的超人气,想藉由合作打入内地市场,2人合唱的这首新歌融合中、韩、英3种语言,将收录在她的新专辑内。

  他们虽是第1次合作,但亲密对手戏可不少,包括吻戏直接来真的,从彩排到正式上戏就吻了12次,这还是她的屏幕初吻。潘玮柏事后坦承与她接吻的感觉很浪漫,“蛮不错的”!至于被这位韩国美女跨骑上身,是否有生理反应时,他大笑说:“现场有上百位工作人员盯着,我很专注入戏,怎么可能会有生理反应啊!”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