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独家曝光李宇春舞蹈教学 演唱会欲上演万人群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万众瞩目的“李宇春2009 Why Me 演唱会”即将于3月21日在广州盛大开唱。在今年相继爆出演唱会将以“舞蹈”为主题,并首度献唱粤语歌等相关细节后,李宇春《皇后与梦想》专辑中的曲目《Ku La La》此次也将以全新的曲风及演绎方式与歌迷见面。在这段搜狐独家曝光的视频中,李宇春亲自示范了几组简单的舞蹈动作,希望届时现场能够形成万人群舞的场面。

  视频中,李宇春首先略显顽皮的介绍了《Ku La La》这首音乐的相关讯息,之后亲自示范舞蹈中的几组简单动作,希望歌迷能够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掌握。届时李宇春将会现场领舞,伴随着全新版《Ku La La》的节奏带领大家“High”翻现场。如果想第一时间掌握“李宇春2009 Why Me 演唱会”的讯息,请登陆天娱官网或搜狗李宇春音乐专区获取你最想了解的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