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大男孩也盼早成家 与蔡依林是朋友(图)

2009年07月28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潘玮柏带着手伤与歌迷互动 周斌 现场图片
潘玮柏带着手伤与歌迷互动 周斌 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日前,来内地参加某商演活动的潘玮柏,被曝与同台的蔡依林举止过于亲密,随之有关两人恋情的传闻也铺天盖地。昨日,潘玮柏现身上海科技馆为9月18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未来世界”个唱做宣传,对于绯闻,潘帅回应称:“将来的事我没法说,但目前只是好朋友! ”

  不过,潘帅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并不遮遮掩掩,他透露计划三年后结婚,并能养育两个子女,“主要是父母想抱孙子孙女了。 ”而一向以乖巧大男孩形象示人的潘帅,对于女友的首要条件还是孝顺。

  亲密举止只因很熟

  日前,潘玮柏和蔡依林在苏州出席某商演活动,被记者在后台撞见潘帅拨弄蔡依林头发,记者当场追问他是否对蔡依林有好感,他立即以玩笑回应:“感情的事情要顺其自然!”听到这话的蔡依林立刻下意识地捏了一把潘帅的大腿,这一亲密举动更引起了媒体的猜测。随后两人解释称,之前只是在闹着玩,而蔡依林的“捏大腿”只是想提醒潘玮柏不要乱说话。

  绯闻并没有因此消失,而是被继续演绎开来。除了台湾地区媒体报料,早在年初潘帅因脚伤住院时,在日本上通告的蔡依林还不忘发短信问候,两人还曾被狗仔抓拍到一起吃甜品。更具戏剧性的是,当被媒体追问潘帅对蔡依林的感觉时,他的一句“我更欣赏她的认真”却让蔡依林“撒娇”起来,“难道我的优点就只有认真吗? ”

  昨日,潘帅向记者再次澄清当天他们两个确实是在闹着玩,只因为私底下太熟了。两人除了工作上的合作以外,也是固定的麻将搭子。 “我和Jolin都不是天生就很有才的人,我们都相信勤能补拙,靠后天努力。 ”潘帅解释称,两人走得比较近也是因为个性非常相似。不过,蔡依林是否会作为嘉宾亮相上海演唱会,潘帅则称还是个未知数。

  为工作拒绝治手伤

  昨日傍晚,潘玮柏一现身就让记者和歌迷们大吃一惊,他的右手被石膏固定、缠着厚厚的纱布,走路也一瘸一拐。面对大家的关切,潘帅反倒一脸轻松,“排练时摔伤了”。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潘帅在家里排练演唱会舞蹈时不小心滑倒致伤。医生建议潘玮柏通过手术矫正,但至少要休息三四个月才能活动,考虑到巡演迫在眉睫,潘帅拒绝了手术治疗,选择用石膏加固。潘帅表示,虽然这样做可能会落下后遗症,但觉得男人应该勇于挑战自己。

  尽管嘴上一派“大男人”作风,但现实中的潘帅还是更像邻家大男孩。一走进科技馆,他就东摸摸西敲敲,还想亲自体验一番 “怒发冲冠”(静电发生器)的感受,却因为戴了隐形眼镜被劝退,他只能拉来一个长发女歌迷充当“实验品”。潘帅表示选在科技馆启动“未来世界2009世界巡演”,也是想来取经“武装”演唱会。他透露说,此次巡演的舞美设计将融入“变形金刚”的概念,歌迷将有机会看到眼花缭乱的舞台特效和高科技道具。

  最想要一对龙凤胎

  即将三十而立的潘玮柏在澄清绯闻之余,也大方表示确实有结婚计划,“现在是想33岁结婚,最好能生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男的叫 ‘潘玮柏二世’,女的就叫‘潘玮柏雌版’……”即便是终身大事在潘帅的嘴里也能调侃,他还称一定会让儿子成为一个音乐全才,“三岁学钢琴、四岁练舞蹈、五岁学吉他……”

  很少有年轻艺人愿意谈及婚嫁的问题,而潘帅却对此表现得非常大方,他的解释则更让人感到这个大男孩的懂事,“我是想爸妈年纪大了,想抱孙子孙女,应该尽点当儿子的义务。 ”而他对于女友的首要条件也是能孝顺长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