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芙嘉《同乐五洲》倾情演唱孟文豪新作(图)

2009年07月2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作曲家孟文豪
青年作曲家孟文豪

  昨晚,二炮文工团青年歌手曹芙嘉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同乐五洲》节目的演出,并在现场演唱了青年作曲家孟文豪的获奖新作《爱情的味道》。

  《爱情的味道》是作曲家孟文豪先生花费数日创作出来的力作,这首歌曲旋律轻快、清新自然,并融入了拉丁舞曲的元素,在刚刚结束的央视全国流行歌曲创作大赛上,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喜爱,最终夺得银奖。

  孟文豪说:“从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后,我担任了多台大型演出的音乐总监,但期间一直没有放弃流行歌曲的创作。这一次《爱情的味道》获得如此重要的奖项,将给我更大的创作动力!近期我将做客央视音乐频道的《音乐人生》节目,在节目里我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音乐故事!”(文:刘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