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唱会成本超周杰伦 王力宏烧1000万搭台

2009年07月3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8月22日,王力宏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Music Man”演唱会。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这场演唱会制作成本已经超过1000万人民币,烧钱程度超过去年在工体场开唱的周杰伦。

  王力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年未在北京开唱,因此这次在演唱会的投入上将不计成本,舞台、硬件、灯光、服装,总共斥资超过人民币1000万。其中舞台灯光音响的投入大约300万,舞台上将搭建四层楼高的LED大屏幕,王力宏邀请了英国及中国香港的动画数码设计人员为整场演唱会设计了亦幻亦真的动画VCR。除了炫目的舞台,王力宏在服装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王力宏将展示包括能显露出他强壮结实肌肉的摇滚背心装、英国绅士风乐团装、帅气的摇滚王子装等多套不同风格的服装。其中一套衣服是用玻璃纤维材质翻模电镀打造的,外面着大披风,披风上还特别缝制了两管LED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