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力宏三次登上CNN专访 国际能见度力压周杰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08: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左)日前接受CNN主持人专访。

  王力宏、周杰伦(周董)2位音乐天王,经常在歌坛较劲,即将发片的王力宏,日前接受CNN《TALK ASIA》节目专访,这是他自2006年来,第3度登上CNN,硬是比周董多了2次。

  此外,王力宏的新歌《心跳》也于上周在KKBOX上架,近日也挤下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跃居冠军,他开心地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更努力,用最好的音乐回报大家。”

  将指挥管弦乐团

  王力宏日前接受《TALK ASIA》节目访问,畅谈他以流行歌手的身分,将于22至24日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港乐.王力宏》节目,出道10多年、表演经验丰富的他,却表示这次要上台担任指挥家,心情很紧张。

  最近他在香港密集彩排,为了这次的演奏会,王妈妈从美国帮他寄来大学时代就开始用的指挥棒,他说:“指挥就像是制作人、导演,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解释每1首乐曲。”这段时间他iPod不离身,努力听音乐把每1个音节背熟,和他合作的乐团成员意外表示:“没想到像他这样的流行音乐家,竟可以这么了解古典音乐,相当令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