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家庭录影带曝光 为爱女庆生

2009年07月30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家庭录影带曝光

为爱女庆生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帮女儿庆生的家庭录影带曝光,温馨无比。此外,巴黎、柏林,分别有艺术家制作雕像、沙雕悼念一代巨星。

  英国“太阳报”公开杰克逊早年帮女儿芭莉丝庆生的影片,他和小孩一起玩拼图,儿女都穿着睡衣,衣上别着麦克风和杰克逊一起哼唱,他还笑小孩没节奏感,特别帮他们打节拍。

  芭莉丝说:“爹地,谢谢你送我的生日蛋糕,我好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爹地。”

  大儿子王子则谢谢杰克逊送他冰淇淋,儿女还唱“你是我的阳光”给杰克逊听,并献上飞吻给爸爸。

  至于杰克逊的死因,再度朝向他私人医生莫瑞的不当施打药物侦办,联邦调查员前往莫瑞位在拉斯维加斯的住家、办公室搜索,扣押手机、电脑硬碟等证物进行侦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