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言被抑郁症纠缠 香香暂停所有通告

2009年07月3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网友发现前段时间高调宣传新EP《万人迷》的歌手香香近日没有任何宣传举动。歌迷在其活跃的网站深情呼唤仍旧不见靓影出现。有传言香香因为前段时间过度劳累,导致轻度抑郁症,开始拒绝任何通告和活动。香香之前通告中不止一次的表示,去年一年的消失是因为自己没有适应名人的生活,觉得压抑而逃避,很容易叫歌迷以为这一次又是“旧病复发”,会不会再一次消失一年或者更久,歌迷急切想知道答案。为此事,笔者致电香香所属的唱片公司,员工表示香香最近只是碰巧通告活动不多,并没有传言中那样被抑郁症纠缠,有适合的通告和活动就会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请歌迷不要担心,香香现在一切安好。

  文:菲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