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香忙碌“电台夜” 连线到手机没电

2009年07月20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新专辑《万人迷》火爆上市以来,让曾经沉寂一年的香香刚复出就立足于一个很高的起点之上。不仅一改往日的可爱路线、高调的展现出自己令人艳羡的一双美腿,就连媒体曝光率也高到让人瞠目结舌,成为全国各大媒体争竞采访的天之娇宠。

  自今年5月推出新专辑同名第一主打歌《万人迷》以来,香香的通告行程安排就从未间断过。甚至就连还未进入第二波主打《三月》宣传处于缓冲阶段的昨晚都不曾停歇,一口气接受了四个省地电台的连线通告。

连续近两小时的电话采访,使得香香最后不得不一边给险些因电力不足而“罢工”的手机充电,一边继续进行采访内容。而对于这种高密度宣传的生活状态却让香香感觉非常开心:“我喜欢这种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忙碌的感觉,更希望展现在大家眼前的不是原先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崭新的、经过蜕变成熟起来的香香!”也正是因为这种认真的态度,让人们对香香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她所追求的音乐风格有了全新的认识。不禁对这个带给人无数惊喜的女孩充满了期待。

  新专辑第二主打《三月》即将进入宣传期的风声才稍稍走漏时,各大视听网站首页上已经遍布推荐,铺满MV的视频。也叫人对香香接下来的全国宣传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