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韦炜片场灌篮 形神兼具姚明特质(图)

2009年07月30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后舍男生韦炜灌篮
后舍男生韦炜灌篮

韦韦炫球技 包子做鬼脸
韦韦炫球技 包子做鬼脸

韦炜版姚明更阳光
韦炜版姚明更阳光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因为采取边播边拍的形式,所以整个摄制组至今一直投入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工作中。日前,在一场打篮球的戏中,《青春进行时》中的四位男主角全部上阵彪球技。相比BOBO组合和韩国演员田海的瘦弱,高大威猛的后舍男生韦炜明显技高一筹,接连上演灌篮的好戏。而他一气呵成的帅气动作也惹得围观粉丝连连尖叫,高声呼喊韦韦戏中的名字:“东根太帅啦!”

  后舍男生韦炜是不折不扣的篮球迷,高大的身材,阳光俊朗的笑容,高超的球技使他在上学时期就是学校篮球场的焦点人物。他还曾代表广州美术学院夺得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篮球第三名。韦炜的偶像就是姚明,更为巧合的是,他和篮球巨星姚明的五官颇为相似,热衷篮球运动的他可以说兼具姚明的形神。拍戏之余,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跑到场内与韦炜切磋球技。调皮的包子更是站在韦炜身后大作鬼脸。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