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旗飘飘》唱响八一 侯旭打造当代军歌

2009年07月3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侯旭
侯旭

  军旗飘飘永不倒,举国上下齐欢笑!

  “八一”建军节,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是一个举国欢腾的节日,更是一个感恩的节日。

  为了迎接建军节的到来,全国人民竞相向伟大的人民子弟兵们献礼,其中更不乏众多歌手用自己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对英雄们的无限敬佩,给予他们最崇高的敬意。

  军歌唱出英雄气概,军歌唱出军民情深。中国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中国出色的军歌唱出了这样的情感,《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游击队歌》等更是家喻户晓,为人们所传唱久远。然而华语乐坛近几年叱诧风云的歌曲数不胜数,其中经典的,耐人寻味的军歌相比较来说却是寥寥无几。一向被大家所公认的音乐才子李杰再次操刀,为“铁质男声”侯旭量身定做的了《红旗飘飘》的姐妹篇《军旗飘飘》,军旗飘飘可以说是美好旋律与完美嗓音的相得益彰,他们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歌曲的动听,更多的是为了一种精神的传达。值得一提的是《军旗飘飘》这首歌曲,更是被影视音乐人认定为电视剧《杀出绝地》的主题曲,得到了大家的加倍关注。

  “军旗飘呀飘,飘呀飘,从此百姓有了安宁。军旗飘呀飘,飘呀飘,祝福共和国更加强盛!”简单的祝福,真挚的感谢,用好的音乐来表达内心的崇拜,内心的感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侯旭表示将《军旗飘飘》这首军歌献给所有的人民子弟兵,为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致敬,同时表示这种真切的感谢更是这首音乐的真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