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明日北京开唱 提醒歌迷记得带伞出席

2009年07月3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凭借一首《北京下雨了》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收录有此歌的全新专辑推出短短一月以来更是广受各方赞誉。为了庆祝新专辑取得骄人成绩,王啸坤即将于明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新专辑首唱会,而就在这开唱前日,北京又下雨了。

  《北京下雨了》确实是近年来极其优秀一首华语作品,一经发表便迅速在各大排行榜取得傲人成绩。可说来也怪,自从此歌开始走红,向来干燥的北京竟像被使了魔法一般,暴雨连连不断。就在距离开唱仅2天之际,狂风暴雨又再度席卷京城,气象预报也显示在演唱会后一天同样是雷阵雨天气。鉴于此歌威力实在太过强悍,在此强烈建议各位歌迷在明日前往观看演唱会的同时,千万要记得带上雨伞,以免回家途中被风雨“洗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