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宣传新乐队豁出去 范逸臣再次当众承诺要裸泳

2009年08月0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指人儿乐队得“零分”爆冷后,上周六晚“百事群音”大赛上演了第五场激战,加减分乐队夺冠。

  担任本场比赛嘉宾的是靠电影《海角七号》咸鱼翻生的范逸臣,当天他表示自己已重返乐坛并改走乐队路线。出于成本和市场考虑,这个暂定名为“范雷斯”的乐队只有两人,另一位是吉他手阿龙。

  尽管歌写得差不多了,但以朋克造型示人的范逸臣对今年12月发片这件事底气却不足,因此,他又一次当众承诺:只要“范雷斯”发片,就裸泳庆祝。此时离他庆祝《海角七号》票房过2000万新台币,第一次当众裸泳不到一周年。“经济不景气、唱片业萧条,五个人组成的乐队不太有唱片公司能养得起。除了这方面以外,两个人的乐队也比较容易统一意见。”对于新近组成乐队复出歌坛,范逸臣表示,出演《海角七号》后还是觉得应该继续回归自己热爱的音乐,所以才成立“范雷斯”乐队。虽然新组的两人乐队能否像《海角七号》中那个乡间草台乐队般走红还很难说,但沾电影的光,“范雷斯”还没发片就演出约不断。范逸臣兴奋地透露,受央视《欢乐中国行》邀约,乐队将前往内蒙古大草原演出,“估计也没人记得我是谁,就以乐队新人身份放歌大草原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