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被曝已与华谊签约 华谊天娱均拒绝回应

2009年08月0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尽管和天娱的官司尚未了解,但陈楚生却暗中为自己找好了新东家。昨日,有圈内人向记者透露,陈楚生上周已经与华谊音乐签约,新专辑也已制作完毕。

  据这位圈内人士透露,陈楚生上周已经与华谊方面完成了签约手续,一切只等他与天娱的官司完结,就对外宣布。为了签下陈楚生,华谊不惜砸下重金,甚至愿意为其垫付300万元至400万元的违约金。此外,陈楚生的新唱片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划着,据悉,目前歌曲制作已经完成,计划在8月中旬以后推出。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华谊音乐的老总袁涛求证,他一听到陈楚生的名字就显得特别紧张,连忙表示,自己上周没在北京,还称陈楚生并没有与他们签约。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告诉记者:“陈楚生已经提出与天娱解约,现在只等仲裁委确认,他要再签新的公司,在法律上也不受限制。”天娱方面则表示,因为官司尚未结束,不方便发表意见。(记者 任宏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