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空乐队做客银河台 畅谈毕业回忆(图)

2009年08月0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天空乐队做客银河台《青春毕业季》,与大家一起畅谈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节目中,天空与主持人一起谈起曾经属于他们的青春毕业岁月,在这个分别的日子里,天空乐队一首《我们走过的路》送给所有毕业的朋友。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毕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名词;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寂寞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

  在这个分别得季节,天空乐队将《我们走过的路》送给每一位经历分别的朋友:“我们走过的路,你是否不曾遗忘……”,若干年后,你是否会遗忘?

  在这个面对未来的季节,天空乐队将《相信有一天》送给每一位几年步入社会的朋友:“相信有一天,这世界因你而精彩……”若干年后,你会是最精彩哪一个!

  在这个泪水与微笑掺杂的季节,天空乐队带着新专辑《天空下的爱》,用歌声与每一位朋友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