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节高声》第三轮 山人乐队惊险过关(图)

2009年08月04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参加节节高声
山人乐队参加节节高声

  在上周末刚结束的《节节高声》第三轮比拼中,十三月唱片山人乐队,凭借着自身对音乐独特的理解与诠释方式,获得首席音乐官黄怡认可,惊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当中。

  此轮比赛,山人延续以往风格献上《跺脚歌》和《无声世界》两首歌曲。听完之后施人诚表示,山人的音乐曲风很丰富,而且和声部分的优美与和谐堪称完美,羽.泉组合的陈羽凡也对山人的演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虽然在大比分上是拥有山人的施人诚组以1:2负于包小松组,但最终CMO黄怡还是把晋级的机会留给了山人,他认为山人的音乐很精彩。在宣布山人晋级时,山人曾对全场表示,他们愿意把晋级的机会留给另一位被淘汰的选手方舟,因为他们知道作为新人歌手想站出来唱歌的那种辛苦,他们想给方舟更多一些机会。

  7月31日晚,山人乐队被邀请出席了谢天笑“谁与筝锋”奥体演唱会,为观众献上了《蚂蚱》、《三十年》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台下观众欢呼不断、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