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十三月唱片马条与山人乐队新专辑首发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4: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中国最大的摇滚乐及独立音乐唱片公司十三月唱片,2009年新年初啼,旗下艺人新疆民谣唱作人马条、云南民族摇滚先锋山人乐队新专辑首发演唱会。十三月同门,中国摇滚新教父、现场之王谢天笑,校园民谣骨灰级歌手老狼将作为该场首发演唱会的特约嘉宾,在现场给你意外的惊奇!

  民谣、摇滚、民乐、世界音乐、流行乐……2009年新年伊始不可错过的音乐live饕餮盛宴,华语乐坛新势力的再次聚合!

  时间:2009年2月27日晚8:3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办:十三月唱片

  参演乐团:马条、山人乐队

  特约嘉宾:老狼、谢天笑等(待补充)

  票价:¥80 预售/学生¥60

  星光现场地址: 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楼 ;

  Add:79# Hepingli West Street,Dongcheng District,Beijing

  星光现场官网: www.thestarlive.com

  星光现场售票电话:(中文) 010-64255677(每天9:00~19:00);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