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逸臣许愿如果发片成功愿意裸泳庆祝

2009年08月0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日前,浙江卫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第五期演唱会上,台湾著名艺人范逸臣携去年年底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的原班人马亮相舞台,献上他与搭档阿龙所组的“范雷斯”乐队内地首场处女秀,范逸臣表示,回归摇滚实属不易,如果发片成功,他愿裸泳庆祝。

  2008年,一部《海角七号》的电影令此前事业处于低谷的范逸臣咸鱼翻身,其在电影中“本色出演”的那个将吉他怒摔台北街头的摇滚青年阿嘉,更令范逸臣的形象就此焕然一新,一改往日深情路线,代之以全新的摇滚形象走回人们的视线。而在现实中,范逸臣也打算与其搭档阿龙组成“范雷斯”乐队,再度开启他的音乐新征程。“其实我以前就很喜欢摇滚乐,骨子里有很反叛的摇滚精神。之前唱情歌的样子,只是我的其中一面,而玩乐队一直是我的理想。”在接受采访时范逸臣表示。

  当看到来自西安的甜蜜旅行乐队的精彩演出后,范逸臣很有感触:“我一直喜欢观看地下乐队的演出,因为当年我自己也是做乐队出身。看到这么出色的年轻乐队,他们(甜蜜旅行)投入的感觉让我找到当年自己的影子。”范逸臣表示,正是因为周围有像甜蜜旅行这样的优秀年轻乐队,更坚定了他重回乐队,发展“范雷斯”组合的想法,他甚至表示“在唱片业萧条的今天,只要乐队能顺利发片,我就裸泳庆祝!”这话让人不禁想起,当初《海角七号》票房大卖,范逸臣裸泳庆祝的往事,看来他是要将裸泳进行到底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