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沸腾2009周笔畅曲目曝光 张国立罗志祥助阵笔笔

2009年08月0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新专辑《时间》的隆重揭幕,周笔畅所属经纪公司金牌大风正式开启她晋升天后的行程!8月29日,周笔畅将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在万名观众屏息以待的注目下登台倾情放歌。当晚周笔畅所演唱的四首歌曲首先曝光。

  周笔畅高唱《你们的爱》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在演唱会导演与周笔畅多次协商后,为切合本次演唱会的沸腾主题,周笔畅与演唱会导演多次筛选,最终决定演唱会当晚演唱新发专辑《时间》里的四首歌曲:《你们的爱》、《这句话》、《青睐》、《Season》,周笔畅说之所以选择这四首歌曲与自己新发专辑不无关系,另外这四首新歌,也可向观众展现她最新的状态,其中歌曲《你们的爱》更是想唱给现场所有歌迷,表达一直以来陪她成长的歌迷们的谢意。而曲中“爱我的人 相信我 我一直在努力改变所有失败 为你们而存在,爱我的人 感谢你 你们的爱就算人生不是精彩 我也要 勇敢的姿态”也可算是周笔畅此时最真实的情感表达。

  张国立、罗志祥欲现身工体助阵周笔畅

  一向被认为歌坛“小才女”的周笔畅,一直以独具魅力的演唱风格和极具亲和力的可爱形象,被娱乐圈前辈及歌迷所认可,而与周笔畅有着父女关系的张国立,更是经常在媒体面前对这位干女儿赞不绝口,而且一再告诫周笔畅要把握每一次登台机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来面对观众,并表示如果自己有时间,一定会亲自在8月29日去工人体育馆为女儿助阵。

  而做为同门师兄小猪罗志祥更是力挺周笔畅,除了客串周笔畅歌曲《这句话》的MV外,擅长舞蹈的罗志祥更是私下传授给周笔畅很多舞蹈动作,此次罗志祥也欲现身工人体育馆为这位同门师妹打气,并笑言自己在现场最想看的就是周笔畅能把自己教给她的舞蹈动作秀出来。此次工人体育馆沸腾2009演唱会对周笔畅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首先是一气唱下新专辑的四首歌曲,让观众现场检验她的成果,另外她也想通过这场演唱会,为自己的个唱埋下一个伏笔,不过周笔畅一再表示,自己对这场演唱会非常的有信心,演唱会当天一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