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使尽招数逗乐 周笔畅兴奋不已夸其专业

2009年07月04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周笔畅的新专辑《时间》上市在即,主打歌《这句话》的MV前天正式完工。MV中周笔畅饰演的女生因失恋而自闭,同门师兄罗志祥(小猪)友情出镜,饰演为她加油打气的好哥儿们。

  《这句话》的曲风轻快跳跃,正是在这种气氛的渲染下,MV里的笔笔也表现出了少见的俏皮可爱。笔笔在MV里因失恋而无心出门,饰演好友的小猪则不停地给她加油打气。为博笔笔一笑,小猪在MV里使尽浑身解数,送成串气球带她出门散心,鼓励她一个人骑车去看海,和她比赛腕力等等。这些充满浪漫桥段的MV以及罗志祥的助阵显然让周笔畅兴奋不已。谈及两人初次合作的感受,周笔畅评价说:“非常佩服小猪总能在导演给了指令之后立刻找到表演的重点,而且很有创意,不愧是专业演员。全靠师兄的灵活表演,我总是不知不觉地就入戏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