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大公司携手拍杰克逊电影 离世前影像真实再现

2009年08月0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6号,在洛杉矶,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AEG Live公司(世界领先的音乐会以及巡回演出推广公司之一)正式达成协议:他们将制作一部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影。根据法院提供的文件,这部电影将收录6月份,在这位巨星陨落之前的一段时间里,他为演唱会排练的录像。

  而这项协议必须由洛杉矶高级法院的一名法官于8月10日的听证会上第一次许可。AEG Live公司执行了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并率先提出了与哥伦比亚公司合作的方案。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是SONY有限公司旗下的SONY电影娱乐公司。

  法院审理文件中公布了电影的协议条款,以及哥伦比亚公司将支付6000万美金来购买电影产权事项。文件中还指出,由丹佛的亿万富翁Philip Anschutz掌管的AEG Live公司,连同迈克尔-杰克逊的房地产业,将共同从电影版权的利润中获利。其中迈克尔-杰克逊的产业将从其中分得90%,AEG Live分得其余10%的部分。对此,哥伦比亚公司和AEG Live公司的发言人均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在7月份,曾传出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在为他的50场系列演唱会排演时,由AEG Live公司全程拍摄,而这些超过100小时的镜头将用于这部电影的拍摄。自此之后,随处可见媒体关于这个消息的报道。这些演唱会之前被大力宣传将作为迈克尔-杰克逊在他演艺事业低迷期之后的“东山再起”之作。但是,6月25日,他的心跳却戛然而止。然而,其实几天之后,这位天王巨星的系列演唱会就要拉开帷幕了。

  和这部电影制作协议相关的还有一项与Bravado International Group公司签订的展销合约。这份合约需要由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Mitchell Beckloff批准。Mitchell Beckloff是负责监督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执行过程的法官。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