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演唱会体贴歌迷 购票优惠新举措

2009年08月06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提前规划行程 组团预订酒店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将于下周六在上海震撼登场,目前票房销售已经进入了最后的井喷期,屡创新高的票房充分证明了林肯公园的号召力。在众多购票者中除了上海本地的歌迷之外,还有数量庞大的外地甚至外国歌迷。为了亲临现场目睹偶像的风采,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上海,欣赏演唱会。随着演唱会召开日期的临近,预计将迎来3万5千名观众入场的上海体育场周边的酒店旅馆的房间已经被预定的所剩无几,更有甚者是歌迷组团到酒店订房。为了回馈广大乐迷对此演唱会的支持,也为了方便大家不因住宿地点的交通问题而影响观看此次林肯公园演唱会,因此,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唯喜文化现特别推出“门票+酒店”的特别体贴优惠礼包。

  购VIP门票 赠豪华酒店住宿

  从即日起,凡是至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总票房购买2张内场VIP门票的消费者,加100元人民币,就能享受五星级豪华酒店: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标准间住宿一晚。具体操作方法为:歌迷们在至总票房购买2张VIP门票的同时,主办方工作人员会提供一张酒店确认。8月30日前 任何一天,歌迷凭此确认函,至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的前台,即能登记入住。

  全新的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位于上海徐家汇商业和购物区中心,毗邻港汇广场,距离演唱会举办地上海体育场仅10分钟车程。主办方此次推出此项优惠活动,意即让歌迷们在欣赏到世界一流演唱会表演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流的酒店服务。不过在主办方本周公布买票可赠酒店住宿的讯息之前,已经购买VIP门票的歌迷不再享有这一待遇。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门票总销售:上海市虹桥路100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4楼,电话:021-61292850,61292851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