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卷土重来 《变形金刚》随之二度发热

2009年07月10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15日林肯公园2009上海演唱会将“变形卷土重来”,本月 6日开票伊始,票房一路飙升,为经济特殊时期造成消费退缩的演出市场打了一剂有力的强心针。除铁杆粉丝踊跃购票,为数不少的购票观众纷纷表示他们对演唱会的兴趣亦与近期影院热映的电影《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密切相关,更有因为工作繁忙错过《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上映的朋友欲赏林肯公园弥补遗憾。

  “卷土重来”的变形金刚,混合着所有粉丝对机器人的崇拜与回忆,再次用仰视的方式,把机械文明的轰鸣声推到了最高潮。

这场从好莱坞掀起的变形狂潮,迅速席卷全球,从首映开始,各大影院几乎场场爆满。更多的变形金刚,更先进的机械武器,更缭乱的特技场面。银幕上的酣战让人眼花缭乱,场外关于它的话题亦如同一场混战。随变形金刚卷入热潮的,另有一批“初来乍到”者:林肯公园粉丝。源于前次意外取消林肯公园中国行,大批林肯公园粉丝表示遗憾甚至挫败。随2009年变形金刚卷土而来,林肯公园新作品《new divide》大肆传开。对于难得见到偶像一面的粉丝,追随崇拜之情不言而喻。

  《变形金刚2》的故事发生在上集结束两年后。续集中不但多了一个可怕的堕落金刚,而且威震天居然被霸天虎们救活了。在威震天复活的当口,著名乐队林肯公园还为它创作并献声了一曲——《New Divide》(新转机)。林肯公园曾为07电影版主题曲操刀结果大受好评,如今09版照样请来了他们创作。林肯公园主唱Mike Shino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机会再次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配乐我们感到非常激动,为视频配乐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是为这么大规模的一个电影来配乐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影片散场时,林肯公园的主题曲让很多人坚持到字幕放完才离开。一段横亘数十载的流行文化风潮再次回涌,伴着林肯公园的歌声,让银幕下的人群变得无比狂热躁动。乐队那种极具爆发力的音乐和导演迈克尔.贝的电影中的火爆场面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真可谓是相得益彰。《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登陆中国,瞬间成为中国林肯粉丝的唯一新近可追捧“对象”,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下个月林肯公园在沪上开唱之时,尽可期待《New Divide》在热力现场如何呼风唤雨,掀起更大的音乐能量。今年夏天,到底是变形金刚卷土重来刺激林肯再度登陆,亦或林肯抢滩上海猛夺变形金刚风头?一切将以8月15号2009年林肯公园中国上海演唱会现场的火爆程度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