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健欲赴张北音乐节 一睹偶像Tricky魅力

2009年08月07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7日、8日、9日,国内最权威的音乐文化杂志《音乐时空》将在离北京市中心仅两小时车程的天然草原举办首届届张北草原音乐节(InMusic Festival)。随着演出时间表的出炉,观众也根据各自的喜好调整好出行时间。

  来自英国的Trip-hop巨匠Tricky是众多音乐人的偶像,他将在音乐节最后一天晚上压轴登场。届时将吸引到包括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崔健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在8月10晚聚集到张北草原。崔健表示Tricky是他多年来的音乐偶像之一,并赞赏主办方眼光独具邀其来华演出,自己必当预留出时间到现场感受Tricky的舞台魅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