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任贤齐为音乐会彩排 呼吁歌迷不要炒门票

2009年08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星岛日报报道,刘德华、任贤齐昨天(8月6日)为钻石巨星音乐会彩排。除了刘德华和任贤齐,到时还有许志安一同演出,这次门票不是公开发售,一张票子的炒价高达四千多元,刘德华提醒歌迷不要助长炒风。谈到“钻石巨星音乐会”任贤齐笑说当中是指他们三人都是钻石王老五,刘德华笑说,任贤齐是钻石,许志安是巨星,他便是演唱会。

  刘德华刚从内地工作返港,对于近日嫩模的新闻,他表示不知道,也没见过这些嫩模,任贤齐表示:“每天翻开报纸都见到,但分不清她们谁和谁,只觉得市场有需要才会出现,这也不是坏事,可令娱乐圈的空间更大。”问二人如何发挥男性魅力去冲风气,刘德华笑说,要不要穿棉袄平衡?

  任贤齐说身边的人助手都有意买人形抱枕,问他担心对儿子构成影响吗? 他表示,小朋友大过之后,风气都转变了,其实台湾都有这现象,最重要是大家用健康态度去看,同时尺度要掌握得好,否则竞争越大,手段变得越励害便不好。

  有报导指尔冬升监制的电影《窃听风云》在内地票房收入6,000万,于是有意加入刘德华和甄子丹开拍续集,由于刘德华和子丹片酬已经接近3,000万,所以制作成本肯定至少6,000万,对此华仔没有正面透露片酬数字,只表示如果有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