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上海个唱圆满成功 和记者举杯谈笑风生

2009年08月1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前晚的演唱会非常成功。

  前日,早报为5位幸运读者准备的“孙燕姿零距离接触”活动,由于天公不作美,原定带领幸运读者去孙燕姿演唱会后台看彩排的计划临时取消。不过早报并没有让歌迷们失望,另外安排幸运读者全程参与了孙燕姿演唱会结束后举行的庆功宴,让他们更近距离地与“星”接触。前晚,孙燕姿素颜现身庆功宴,她当场鞠躬90度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在庆功宴上,孙燕姿大打亲民牌,还向早报读者碰杯敬酒。

  演唱会结束半小时后,孙燕姿扎起马尾,不施粉黛,现身在上海体育场附近一家酒店举行的庆功宴。在演唱会上性感百变的她,在现实生活中仍是一如既往的中性打扮,黑色T恤、牛仔裤、休闲鞋。她一进门,就向伴舞的舞群和其他演唱会工作人员鞠躬致谢,然后移步坐到自己的位子。被主办方邀请上台发言后,她一路小跑到台上,激动地说:“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这场演唱会的成功!”说完,孙燕姿摆出胜利的姿势,台下掌声阵阵。心情大好的孙燕姿还开了一瓶香槟,庆祝演唱会圆满完成。

  与孙燕姿同桌的都是公司高层领导,席间,孙燕姿频频与众人举杯畅饮,谈笑风生。用餐后,孙燕姿到各桌敬酒,并对其他人的敬酒来者不拒。孙燕姿全程兴高采烈,还大显亲民,为在座的工作人员签名留念。此次早报安排了5名幸运读者一起参与庆功宴的活动,让他们近距离地接触孙燕姿,看到偶像私底下最真实的一面令他们惊喜若狂。更令早报幸运读者惊喜的是,还获得了与孙燕姿碰杯敬酒的机会,“天呐,不敢想象,太让我们惊喜了,感谢早报给我们安排了这么美妙的一个夜晚。”一名读者在参加庆功宴后告诉记者,“我喜欢她5年了,这么近距离见到她真的很棒,她和我印象中一样,又漂亮又亲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