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说我性感我会害羞 我不是只能拍右边脸

2009年08月1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李玟做客京华茶馆,与歌迷细说她筹备了两年的新专辑。新专辑中李玟尝试多款新造型来展示专辑视觉的多元性,华丽夸张、手工缝制施华洛世奇水钻的“人肉金身”Party女王连身造型服,让一向以性感著称的李玟又有了突破。谈到性感,李玟坦言,她觉得自己并不性感,说她性感时,她会感到害羞。她心目中的性感是像张曼玉那样的。

  新疆歌迷喜极而泣

  当李玟走进茶馆,现场的歌迷长时间地尖叫起来。李玟面对歌迷的热情也忍不住先和大家聊上了,“听到这个声势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万人演唱会的现场。

”歌迷中有一位从新疆赶来的女孩子,看到偶像,喜极而泣。歌迷说李玟也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李玟的成长经历成为她学习的楷模。看到歌迷哭了,李玟忍不住站起身来,主动给了那位歌迷一个拥抱。拥抱完歌迷,李玟说道:“我一直都说,不希望歌迷看到我哭,希望大家看到我会笑。我成为一个推动力,很荣幸。你喜欢我,我觉得你很有眼光。”李玟坦言,我希望歌迷永远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总是带着笑容,笑容是可以传染给别人的。

  自评东西文化结合

  谈到新专辑中的风格,李玟介绍道:“新专辑整个曲风还是保持以往的R&B,但多了一些东西方的结合,我本身就是这个文化的结合体。新专辑中有很多优美的中国乐器,比如古琴、曲笛等,这些乐器都是很少放在R&B中。”李玟是东方血统,受西方教育长大,这样的背景一出道就成为东西方结合的范本。她将西方的流行元素注入华语音乐,随后又进军西方市场,不论是正式在美国发行专辑、奥斯卡颁奖礼的表演还是DisneyConcertHall首位受邀举办个唱的华人歌手,西方对亚洲流行音乐的联想,第一个想到的就是CoCo李玟,同时对亚洲人说,代表东方打入欧美市场的也是李玟。

  香港书店偶遇谦哥

  两年前,李玟再次与姚谦签约。谈到两人的再度合作,李玟讲述道:“我还是新人时就和谦哥合作,当时我只是一个小歌手,谦哥发现了我,并栽培我,真的是创造了我事业的一个高峰。3年前我在和之前的唱片公司谈续约时,我想我需要一个很了解我的经纪人,于是我就想到谦哥。但由于当时谦哥已定居北京,找不到他。巧的是,我和二姐在香港逛书店时,偶遇到谦哥,当时我跟他说,我想你好久了。”两人深谈了一次,互相讲述了这几年的状况,都觉得可以在音乐上做出一些突破的东西。

  ■下期预告

  蔡琴将做客茶馆

  蔡琴新专辑《爱像一首歌》将于8月7日全亚洲发行。8月25日下午4点半,她将携新专辑做客京华茶馆,与歌迷们进行零距离的接触,想参加活动的朋友请登录teahouse.jinghua.cn进行报名。

  欣赏方大同的音乐水准

  新专辑中的《美丽的主题曲》是李玟邀请方大同特意为她量身定做的。谈到与方大同的合作,李玟直言:“我的每张专辑都尝试和新锐的音乐人合作,我在电台听到方大同的歌后,觉得他对音乐很有感觉,他作出的R&B很不一样,我想我们合作一定会擦出火花。”于是李玟就和公司说,希望邀方大同为她写歌,后来听说很多人都向他邀歌,但都很难。就在李玟觉得合作无望时,方大同接受了她的邀歌,一口气为她写了两首歌。李玟称,两人的合作很愉快,在讨论《美丽的主题曲》编曲时,原来的版本配了很多乐器,但李玟不想用太多乐器,就和方大同商量,最后这首歌曲用最简单的一把吉他来展现。

  “我希望每次都有突破,以后说不定,我会有不同的音乐类型,我喜欢爵士乐,我很想出一张爵士的专辑。”

  男友支持自己音乐事业

  谈到家人,熟悉李玟的歌迷都知道在李玟的事业上一直有姐姐帮她,妈妈也一直陪在她身边。“对我来说,家人非常重要。”李玟说,她很感谢姐姐一直在身边帮她。“以前姐姐都在我身边帮我,照顾很多事情。”

  谈到男友Bruce,李玟说道:“Bruce大我16岁,他最让我欣赏的是,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绩,他以前是一个网球教练,后来对从商有兴趣,就从最基本开始。我跟他在这点上很像。”李玟坦言男友很尊重她,也很体谅她的工作。对于什么时候结婚,李玟直言:“我们都很忙,暂时没有想到什么时间结婚。”

  日常穿着以舒适为前提

  在《CoCo的东西EasttoWest》专辑中,李玟的手工缝制施华洛世奇水钻的“人肉金身”让人惊艳。李玟自出道以来一直与性感的称号相伴,而李玟对性感这个词如何理解呢?李玟觉得性感是一种味道、一种气质,“别人说我性感时,我都比较害羞,有一些不好意思,其实我不会觉得自己性感。我觉得张曼玉很性感。”李玟诚恳地说。造型上很性感的李玟坦言自己私底下非常休闲,而且不化妆,穿着上以舒适为前提。

  ■茶博士札记

  左右脸蛋随便拍

  活动前,工作人员就不停地嘱咐我,李玟是公认的右脸美女,你们所有的拍摄都只能拍她的右脸,包括主持人坐的位置也要在她的右边。最后连她坐的沙发都向左侧倾斜摆放。当我告诉她说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只拍她的右脸时,李玟大声笑着说,没关系的,左脸右脸都随便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