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立比基尼清凉出镜 大方面对与叶世荣绯闻(图)

2009年07月23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徐立为《风度》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尝试身着比基尼清凉出境,传达健康的运动生活。首次清凉出镜的徐立大方承认自己平时非常喜欢游泳,家里也有好几套各种图案的比基尼,在家也经常穿着比基尼在镜子面前走来走去的自我欣赏。徐立表示,不排斥用健康的性感传达健康的生活概念。而且,爱美的徐立只要在有镜子的地方就会照一照,不管是商店的玻璃橱窗还是汽车的玻璃,还因此经常闹出笑话,被朋友们取笑“太自恋了!”

  采访时被问及与叶世荣绯闻,徐立大方面对。

徐立表示两人是好朋友,有时候也会一起吃饭聊天,和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而聊天内容当然离不开音乐和创作。其实大家也是认识后发现两个人在音乐方面的观点非常契合。“非常感谢世荣哥在音乐方面给我的一些概念。也谢谢他的鼓励和建议。有机会我还想拜世荣哥学习打鼓。希望他不要觉得我这个学生很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