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子女教父被爆是帕里斯亲生父亲

2009年08月1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帕里斯亲生父亲被爆是杰克逊多年好友马克-李斯特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小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多年朋友马克-李斯特是杰克逊的长女帕里斯-杰克逊的父亲,但有多名知情人否认了此事。

  马克-李斯特尚没有针对此消息发表评论,一名知情人说,虽然马克-李斯特曾为杰克逊捐献过精子,但是他从没有声称自己是11岁的帕里斯-杰克逊的父亲。“报道扭曲了他的话,他并没有自称是帕里斯-杰克逊的父亲。”一名知情者说。

  杰克逊家族的律师Londell McMillan称这个报道是未经证实而毫无意义的,而法院也没有任何理由违背其调查结果,即迈克尔-杰克逊是他的三个孩子的父亲。另一名和杰克逊家族有多年联系的律师布莱恩-奥克斯曼则说:“马克-李斯特和迈克尔认识多年,他的孩子们经常和迈克尔的孩子们一起玩。李斯特从没有表示自己是帕里斯的父亲。”

  2003年10月,迈克尔-杰克逊在一个小型的私人仪式上宣布马克-李斯特成为他三个孩子的教父。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