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神湖》MV中化身哪吒 靓丽俏皮(图)

2009年08月10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新专辑《阿佳遇见你》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阿佳组合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表示非常期待月底的新专辑发布会,到时候,不仅可以欣赏到自己和成龙大哥一起拍摄的MV,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认识阿佳组合,喜欢阿佳组合的歌曲,并且能够在阿佳的歌曲中感受到许多快乐。

  近日,阿佳的又一支MV《神湖》已经问世,MV中的阿佳组合,化身白衣仙子,在唐古拉雪山的衬托之下,显得更加圣洁。而三个女孩儿在纳木措神湖边虔诚地祈祷,又让人感受到了那一股神奇的力量: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回忆起拍摄MV的场景,三个女孩儿说尽管这是一首十分高亢的歌曲,但是只要三个人在一起就是忍不住要调皮一番,加上《神湖》MV中三个人的造型都十分具有特色,尤其是娜姆的哪吒造型更加为现场带来了乐趣无穷。不过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神湖》MV自上线以来就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大家都表示说总是可以从阿佳组合的音乐或者画面中享受到那份来自高原的浪漫情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