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比威廉姆斯完美回归 新专辑11月9日问世

2009年08月10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流行天王罗比威廉姆斯将于今年年底通过EMI旗下Virgin Records发行他的最新单曲及最新专辑。

  罗比的专辑迄今为止在全球销量超过5千5百万张,最新单曲《BODIES》将于2009年10月12日发行。而新专辑《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也会紧接着于11月9日全球发行上市。

  这次的制作人罗比邀请到Trevor Horn来担当,所有录制工作均在伦敦完成。

  罗比威廉姆斯一直不断的创造专辑销售与演唱会门票销售的世界纪录。2006年,他的演唱会门票一天售出160万张,入选当年吉尼斯世界纪录。2006年的世界巡演共吸引了370万的歌迷。

  罗比也是迄今为止获得最多全英音乐奖的艺人。他还获得过3次Ivor Novello奖并保持着“最快专辑销售”的英国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