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罗比威廉姆斯有意重回接招 纹身以示纪念(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

  英国著名男子团体TAKE THAT(接招)乐队的前成员、有坏小子之称的ROBBIE WILLIAMS(罗比 威廉姆斯)表示,他想重新加入乐队。

解散前的接招乐队
解散前的接招乐队

  TAKE THAT曾是英国60年代以来最红的组合之一,于1996年解散,解散后,ROBBIE WILLIAMS的个人事业是所有成员中最为成功的一个。

  2006年,乐队重组,但是作为成员之一的ROBBIE WILLIAMS没有加入。不久前,TAKE

  THAT新专辑取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并成为年度销量最佳的专辑。

  ROBBIE WILLIAMS最近五年来一直住在洛杉矶,昨晚,34岁的他表示,"我想再次回到乐队中"。他对旧日同伴现在取得的成功表示很高兴,并且表示上个月他与主唱GARY

  BARLOW(盖瑞巴洛)正式的进行了讨论,打算举行一场重组演出,并制作一张演出的DVD。他在自己的网页上写下了这些感性的话,并称,"我跟这些男孩要一起做些事情,今年夏天我们在一起呆了不少时间,很令人惊讶。自从解散后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我们都成熟了,我很高兴我们之间以前的那些分歧现在都融合了。"

  "我们进行了很多认真的交流,过去我们之间的那些问题其实只有一个原因,我们是环境的受害者,过去没有谁对谁错。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停止前进,我也很想念他们。当大家分开的时候,我觉得好像好像散了架,现在我们要做其他乐队都没有做到的事情。"

  "为了表示纪念,我在左胳膊上纹了乐队的符号,能认识这些男孩我很自豪,我也很自豪自己曾在他们当中呆过。"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接招乐队新专辑胜过酷玩 成为英国年度销量冠军

    接招乐队呛声布兰妮:我觉得她不配现在的名气 

    同名专辑《Circus》同日上架 接招乐队战布兰妮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