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芸京邀胡彦斌吃“鳄鱼餐”笑称会变成海豚音

胡彦斌+师妹张芸京
胡彦斌+师妹张芸京

  胡彦斌的“2008男人歌演唱会”即将在11月15日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作为第一位在台湾举办大型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胡彦斌终于在办妥烦杂的签证手续后,提前两周于11/2赶到台湾开始演唱会的宣传工作!而目前台湾省最当红的节目《超级偶像》第一届总冠军张芸京在得知胡彦斌到台后,也于昨晚特地宴请胡彦斌帮师兄接风洗尘,一来谢谢师兄之前帮她新专辑量身打造了一首新歌《黑裙子》,二来则是作为“地主”带师兄去吃一顿“超级不同”的大餐!

胡彦斌为张芸京制作
胡彦斌为张芸京制作

  近几个星期一直为演唱会积极健身而暂时与很多美食“诀别”的胡彦斌在听闻师妹要宴请“超级不同”的大餐时还小小兴奋了一下,以为到台北后终于有机会犒劳自己了!但当一行人到了餐厅门口后,胡彦斌才知道这个“超级大餐”竟然是要吃“鳄鱼”,当场一阵错愕。再看到鳄鱼标本,更是全身起了鸡皮疙瘩,不过随后胡彦斌还是发挥其男人本色,两手捧住鳄鱼标本,开玩笑对张芸京说:“其实我OK啦,吃鳄鱼肉应该可以帮助飙高音哦,那唱起歌来就会好像俄罗斯那个Vitas”,很会铺梗的胡彦斌停了2秒却又补了一句:“因为看到鳄鱼肉就会~~啊~~!”

  看到整盘鳄鱼肉上桌,两人笑说怎么像是淋上酱汁的鳄鱼皮包,这真的能吃吗?!而吃起鳄鱼肉,为了展现男子气魄,胡彦斌很勇敢的一咬下去,却被骨头刺到,害的张芸京不敢张口接受斌斌的“喂食”,不过阿京吃了后觉得肉很有咬劲,就像是鸡胸肉一样,而且鳄鱼皮含有超级丰富的胶质,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又可以治疗呼吸道疾病,让有气喘的张芸京还是捏住鼻子多吃了好几块!

  之后,两人还特地请老板带他们去见识真的鳄鱼,到了鳄鱼池畔,胡彦斌又发挥他的综艺特质:“原来鳄鱼跟蚊子是一国的,不然怎么鳄鱼池边都是蚊子!”而看到鳄鱼群都定住不动,两人想说原来是假鳄鱼,却没想到鳄鱼突然受惊狂奔,溅起的水花把两人都吓了一大跳,尤其是胡彦斌,180公分的大男生,却真的被吓成了Vitas,还被娇小的张芸京笑说:“我觉得我比你Man咧!”没想到斌斌马上接说:“如果是美人鱼,我就不会这么怕了,你不觉得鳄鱼站起来感觉就像是美人鱼吗!”让一旁拍照的摄影师笑的手直发抖,还拜托胡彦斌别再说了,这样子他真的没办法拍照!

  胡彦斌11月1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正巧当天张芸京和其它超偶九强也将在台中举行“美梦成真”演唱会的最终场,台湾北、中两地同步开唱,两人除了互相鼓励之外,也不忘祝福彼此“别出错”,胡彦斌笑说,这么多人在看,如果出错可是糗到爆了。

而工作人员也不忘随时提醒斌斌:“你可是内地来台开唱第一人,一定要好好表现哦,以后在网络上随便都查的到的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张芸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