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克群8月8日深圳签票 分享人生中的七大喜事

2009年08月10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8日,吴克群在深圳罗湖万象城和南山沃尔玛两地为“七夕之夜”吴克群演唱会举行签唱会。闻此消息,深圳围裙(吴克群粉丝统称)蜂拥而至!

  继“吴克群全国歌友会”在上海、北京、长春、武汉、重庆等全国几大城市巡回助阵以来,长达四个月的音乐之旅将于8月29日在深圳体育馆以“七夕之夜”万人演唱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签唱会无疑是吴克群在人生第一个演唱会来临前的热身运动,也是粉丝们亲近偶像,感受音乐能量的绝佳机会。

  精心挑选良辰吉日

  身为歌手,面对即将举行的人生中第一个演唱会,吴克群坦言心情紧张又兴奋,为了给歌迷留下美丽永久的记忆,主办方不仅为演唱会特别挑选了“七夕之夜”的良辰吉日,连签唱会的日期都几经敲定才最终正式选择了8月8日这个大吉大利的日子。中国人最喜欢数字“8”,也讲究好意头,这场8月8日的签唱会果然不负众望,人气冲天,吴克群向场内近千歌迷频频挥手致意,展现他的顽家本色。

  当主持人问到在场歌迷心中的同一个疑问:“为什么选择深圳作为自己第一个演唱会的首选城市?”台下热情的粉丝们个个鼓掌叫好,期待吴克群的精彩回答。我们的“音乐诗人”露出调皮笑容:“我在重走自己的出道音乐旅程,第一站是深圳,希望最后一站是台湾。”在支持人的怂恿下,吴克群还小小秀了一把粤语和演唱会当晚的超人造型,一下子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

  分享人生中的七大喜事

  为配合七夕的浪漫主题,签唱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天声一对、心有灵犀”的游戏环节测试情侣之间对彼此的了解和默契。当看到情侣们选择了不同的答案时,吴克群开心地捧腹大笑;当情侣们选择了一致的答案,吴克群不禁为他们的高度默契鼓掌叫好,引得不少在场围观的情侣们跃跃欲试。 特别是获胜的那组情侣能够得到吴克群亲笔签名的演唱会最佳位置门票,更惹得不少深圳小伙子为了博取女朋友的芳心极力表现,一时间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当然,现场的主角肯定不能少于参与,机智的主持人应围裙们的要求拷问吴克群人生中的七大喜事。吴克群思考了好半天,才掰着手指一一道出。不过,吴克群最重视的大喜事是已经进入倒计时的首个个唱。本来吴克群原定在2008年10月18日生日那天举办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没想到排练过程中一个意外造成的腰伤让他成了“折腰钢铁人”,而这个出道以来的最大梦想一时间也付诸流水。对于这场迟到了将近一年的演唱会,他一再感叹此次演唱会的意义非常重大, 他一定会绞尽脑汁,用灵感与创意让歌迷看到不一样的吴克群,看到一场完美的七夕音乐盛宴。

  香槟塔助兴演唱会


  活动接近尾声,吴克群并没有开声献唱,不少粉丝都颇感遗憾,但吴克群安抚大家:“我把最棒的歌曲都留到演唱会,你们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唱会!”又引得不少歌迷重展笑颜。当工作人员将为预祝吴克群首唱成功精心准备的香槟塔缓缓推出,粉丝群里开始小小骚动,大家纷纷猜测“肯定要开香槟了”。不过,音乐顽家做事总是与众不同,吴克群与主办方高层一起注满了香槟杯。连简单的祝酒仪式都能做得如此有声有色,个性十足,8月29日的演唱会肯定不同凡响,精彩非常,让我们共同祝愿“七夕之夜”吴克群演唱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