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新专辑歌曲遭外泄 沮丧傻眼大喊见鬼了

2009年08月11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陈奕迅新专辑泄露,沮丧不已
陈奕迅新专辑泄露,沮丧不已

  金曲歌王陈奕迅预计9月发片,专辑内容提前外泄,专辑名称和5首曲目已在网路流传,日前他悄悄来台录音,歌迷送他一张CD,内容竟然是歌迷演唱他新专辑的歌曲,让他傻眼喊:“见鬼了。”环球音乐也震怒,下令彻查。

  外流5首 明星级打造

  近日网路上流传陈奕迅新专辑名称定为《上5楼的快活》,5首歌曲多由明星级创作人打造,有蔡健雅的《多少》、苏打绿青峰的《这样的一个麻烦》、范晓萱的《你为什么哭了呢》、小安的《心的距离》及先前已曝光、由乱弹乐团主唱阿翔写的台语歌《我和你》,环球证实全部正确。

  泄气皮球 非常不快活

  更离谱的是,日前歌迷送陈奕迅CD,竟是歌迷演唱蔡健雅帮他写的《多少》,工作人员立刻上网查,发现不只这首歌的Demo被放在网站上,青峰的Demo也曝光,陈奕迅闻讯后如泄了气的皮球,直喊:“算了啦!算了啦!”沮丧不已。

  他之前来台录音,尚未传出与老婆感情生变,心情很好,天天到位于5楼的录音室工作,于是把专辑名称定为《上5楼的快活》,现在内容外流,他也快活不起来。

  防不胜防 天王也受害

  歌手发片,专辑内容因是宣传重点,向来被视为最高机密,但受瞩目的歌手总是防不胜防,周杰伦每次发片前都有曲目抢先曝光,曾因歌曲外流,他被迫提前发片,张韶涵日前也意外流出7首曲目,正确度达80%。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