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比威廉姆斯依旧孤军奋战 坏小子新歌献杰克逊

2009年08月1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

  摘要:早先有传闻表示即将回归Take That的罗比·威廉姆斯,依旧坚持“孤军奋战”。

  罗比在官网公布的一段MV幕后花絮视频中,看上去整洁干净,与他的女友看上去颇为恩爱,很有新好男人的翩翩风度。

  本报讯 (记者 张麟 实习生 唐忻)早先有传闻表示即将回归T ake T hat的罗比·威廉姆斯,依旧坚持“孤军奋战”。近日,罗比官网上公布了他新专辑的消息,这张暌违三年,命名为《Reality Killedthe V ideo Star》的专辑预计将在11月9日正式上架。

  原定于去年就有新专辑问世的罗比,因为之前唱片公司EM I被财团Terra Firm a收购,而心存不满,“自我放逐”了一段时间。虽然这一次的再次出辑唱片公司依旧是EM I,但这也是罗比和EM I的“分手”之作。据悉,最新单曲《Bodies》将在10月份抢先发行。于2006年发行的上一张专辑《Rudebox》遭到不少乐评人诟病,为了重振雄风,罗比此次全力打造“翻身之作”,他还会加入一首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我有一首新歌还没有填上合适的词,于是在他离开后,我就怀着哀思,重新写了这首歌。”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